因為喜歡喝咖啡的感覺,不自覺的就栽入咖啡世界~也因為從愛喝到開咖啡館,發現這個世界的神秘,也因為從小就愛拆拆拼拼才再走到幕後專業維修服務工作,所以它的樂趣就是在不斷的自我的發現。●我在我的工作室不分機種、全省上山下海熱忱服務、積極尋找並解決它問題、平價服務,唯有愛喝咖啡,玩咖啡才了解咖啡機的性能,歡迎電話聯絡排除困難。我用部落格紀錄分析你的咖啡機維修問題點,讓你全都露。歡迎你到我的部落格來相互交流唷!若有急事可已打手機0936-089301互相研究◎



桃園新竹地區往往請台北維修公司到府查修,不論如何車馬費工資起跳就$1500元,有需要如此請遙遠的高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