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妹妹你的鬆餅機掛掉那麼久了早應該找上我呀~~拖到現在應該忍功練好久了喔~~~


客訴:它溫度不正常,無法直達高潮


生意粉好ㄛ!忙的整台油膩膩的叫我不知從何下手,



妳這兒烤盤應該對它刮一刮囉!


 


嗯~~跟隨著高科技你的鬆餅機使用電子溫控之配備~~讚呦前人一定是一位武林高憎吧!


內部的配線一團糟


溫度感應線已經被你們操到扭斷了!已經幫您做處裡了, 探針我也重新埋進去一點,這樣子就比較不會扭斷了。



順便幫妳把所有的大大小小神經都給它整理整齊;真的看不下去所以就把內部上層及下層的高膽固醇給清除了,這樣它應該會感覺神清氣爽的了


我上網幫你查到設定使用操作說明,幫你重新啟動了,以經會升溫到達設定值了
我幫你整理你需要用到的簡易程序操做表如下:
























































































溫度控制設定   
1若發現加溫不正常時須重新設定此程序,並需在烤盤低溫時進行 
2PART鈕壓三秒鐘後顯示ctr1 
3ctr1內值設定為〝2〞 
4在壓PART一次跳到At 
5At內數值調到〝0〞恆亮後再轉設定為〝1〞 
6〝1〞右下角〝黃燈閃爍。(此時 IC 正在重新模擬加溫程序及定溫)
7等待At〝1.〞自動跳出為溫度及加溫顯示後 
 右下角〝‧〞仍在閃爍(此時 IC 正在重新模擬加溫程序及定溫)
8此時耐心等待閃爍消失,可能需要20~30分鐘喔! 
 綠色升溫數值可能會超過黃色設定溫度這是正常因IC在搜尋定溫位置~~在此OK囉!!!! 
9消失後再壓住PART三秒鐘進入C 01 
10再壓住PART三秒鐘後回到溫度畫面即OK   


外殼也幫妳做SPA了


要刮除是粉累的幫妳示範一部份,其餘的就要靠你們自己努力囉!


明天一早就幫妳送回去讓它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