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要為自己的夢想而上天空飛翔一次



要上天空翱翔必須奮力衝刺才能感受世界的美,



上了天空才知世界的美麗~~人生亦是如此!



別怕~~~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是不會孤單,我不只是我自己而已



只要做好事前做好萬全的準備,心中就會熱血奔驣~~加油!



沒錯~!~微笑就能排除心中所有的困惑,記住!接下來的旅程一定是美好的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都有身邊的人相依傍,這也是一種幸福喔~


 



因為我所遇過的困惑,別人也一定會經歷過,所以不必憤慨!



看看身邊的同伴都能適應這個世界~欣然的接納~~



我就要大聲的為自己和身邊的你說聲~~~~~~~~~



 












寶寶~~我帶你一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