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官,您上次咖啡機底盤漏水,幫您做了洩水口堵塞清潔。


當然也就恢復乾爽的煮咖啡環境囉!


但事隔多日,您咖啡萃取較慢也不該誤會我去幫您維修之後就造成這樣的問題呀。


為了平反我的冤屈在奔走一趟過去找病因


現場試機之後~沒錯萃取的確拖很久,但你沒發現研磨時也比正常時間久嗎?


檢查外部刻度8研磨,刀盤記號在5點中方向~~~一切正常,我懷疑有人動過磨刀盤的放置┌




經拆解磨豆機後發現您的磨豆機組內的培琳室運轉有異聲而且培琳護蓋有摺痕


顯然第二層塑膠蓋已經磨損培琳鬆動造成膨脹變形,把下刀盤往上頂,


形成上下刀盤研磨密度縮小。


所以造成這次的毛病答案已經出來了。以還我清白


但接下來~~我要告訴你磨豆機將會再不久之時日掛點,因為最外層也將會磨破而咖啡粉攪進培琳裡


甚至鋼珠會散出來,屆時還是要換一組磨豆機的。今您先考慮考慮吧!


我就先調整正常研磨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