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生活精品店的日本朋友來台看見台灣賣日本貨的濾杯濾紙~


買樣本回日本想直接找製造商進貨,卻找不到源頭~~~
 


台灣稱之為寶馬牌台


日本朋友傳畫面給我看!~~~她在日本網路上查不到有此家公司的資料!他很納悶~狠納悶


嘿嘿~~她更認真和股東按照地址前去拜訪~(為這商品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可能有要買正貨櫃唷!)



結果~~到了該址一看傻眼!只是一般民宅而已!一問屋主還是一頭霧水


所以朋友託我查查台灣是誰代理商、如何聯絡~~


唉~~我在想日本都查不到了~擺明就是假的還要我去查啥呀~~換一家進貨不就好了~~冏


不過~~還是要假仙認真地請格友問問後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