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您咖啡機開機就顯示內部異常無發運作。所以很明顯是要進手術房了~!~!~


機心=沖泡器卡住拿不出來!



當拆下沖泡器時看見真是傻眼~,怎會咖啡尼這麼多還發霉呢!


可想沖泡器應該就是未曾拆下來清洗過所以連帶被咖啡油紙黏住了!~


發霉也就常見~~~還給我長蟲~~蟲~~蟲~~我沒看錯吧!



渣盒/廢水盒下機身有異狀滲透出來加上上放的咖啡泥


可想而知傳動系統應該有不祥的預兆


傳動馬達泡在朝斯的環境,生鏽的血水都跑出來了~,這下可嚴重了!~



當然感應晶片也依定會泡在水裡的


馬達生鏽水滴滴答答的~~~~~~~


定位微動開關也生鏽感應不良,這就要換掉了!否則定位不了會弄壞大小齒輪甚至電路板會燒掉哩!




當傳動系統清理更換好後重新試機~水喇~~會定位了!故障燈也不亮了!!


當加熱完成~食指按下煮咖啡鍵...................挖哩!低一個動作~磨豆呀!!怎沒又啟動


竟然再次給我亮內部故障燈!我~我~


只好開腸破肚了!!~



在還沒檢查磨豆機時就先看見蒸氣旋鈕控制閥四周有嚴重的水垢痕跡


這這這~~!又再多一個問題毛病
 


漏水問題等最後在處理了~先看磨豆機去~~~


打開上面的護蓋~岔點沒昏倒!


怎麼磨豆機埋在沙漠裡?


而且還表面潮濕!應該是蒸汽罰漏水漏蒸氣所致的!
 


哪起磨豆機,落粉導管直接脫離;答案就出現了~~


原來每次煮咖啡磨好的粉沒有完全順這落下到沖泡器去,


部分咖啡粉往內部推擠進去,所以漸漸形成咖啡沙漠,


然後磨豆機馬達就罷工給你看
維修完磨豆系統~~


 


人說〝師傅怕抓漏〝;因為要明察秋毫呀!!~


看似旋鈕閥會漏!~側了之後是微微的滲水絲而已,不可能造成這莫大的洪災?





哈~~~終於渣抓了!~是在奶嘴頭插入連接管的三項插管在漏~~



經仔細的檢查發現它已經有小裂縫!!真高興能查到!!~


但慘的是問到代理商答案是沒人壞這東西所以沒進這個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