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台咖啡機是外掛馬達幫浦地喔!外表看似保養維護的還不錯!


先檢查馬達及幫浦~~都算及格


 

把手請裡保養的還不錯,都是固定使用一支,稍做浸泡就OK了!


為雙壓力表有一支六點半


打開溫杯盤鍋爐雖油汙多了點,但周遭都還屬乾淨,也是我看過使用多年還如此乾淨的



開始進入工作




現看看水位探針它已經告訴我鍋爐內的情形了!



再拉出加熱器~~



拆開馬上見到真相,這是濾心用錯水質OK但未達到除鈣效果,該針對濾心來改善



子鍋和沖煮頭系統
  


再把沖煮頭細拆~可見許多綠綠的水垢


 


分水網及銅座清洗還OK,唯墊圈有硬化現象,煮咖啡時會從把手上頭漏出來!


你平常慣用同一孔來煮咖非,可是清潔不夠徹底,這是我泡清潔粉三天還是很難溶解的分水網

流量計很乾淨


三向電磁閥咖啡汙垢不太嚴重





拆光光及所有的管件

 

清洗後~~~~~~~~




 


 


三向電磁閥洗乾淨了,但裝回去時才發現二顆竟然不相同型號,再拆下來比對比對是不是我看走眼了, 


主控盒很乾淨


加熱器端子頭有一支焊接不牢,斷了~~~我再另焊接一個上去喔


接下來是整理馬達及幫浦,喔仔細一看幫浦下有滴水銹,表是幫浦有滲水,容易造成咬死!
 


完全完工了進入試機階段,可以交機了。


猶如新機強強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